你問我愛不愛你?
應該不了...
我只是愛著愛你的感覺
如此而已
你別多想
 
你問我
是否不愛你
我想也不是
我只是再也不能愛你
 
我問我...
是否愛我自己
我想不
否則何必為逝去的愛情
如此折磨自己
 
我問自己
是否不夠愛自己
我想也不
因為
我寧願失去刻骨的愛情
我也不願意失去自己
 
我問愛情
是否該有個解答
它什麼都不說
只是夜晚裡
給我寂寞
只是在白晝
延續我昨夜的寂寞
只是在每一刻
幻想下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yl Says 的頭像
    Beryl Says

    Beryl Says ~

    Beryl 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