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月 有將近整整一個月在歐洲出差,
28 個日子, 每天看著不同膚色的臉孔,
喝著不同味道卻也叫可樂的飲料,
看著以前在圖書裡才會看到的建築物,
搭著穿梭國界的鐵路,上山又下海...
睡著不同的床卻一樣趕到幸福與溫暖.
臥著鐵路上的床鋪...窄得不像話, 卻也趕到安全感
我並不很想家
只是很想台灣味
這次出去 只能說人好像被fresh了一次!
雖然一回國事情像倒垃圾般傾巢而出,
但心情依然自在愉快...
有人說 我看上去 變黑又變壯
有人說 我看起來比較白 比較瘦
其實外表哪有什麼變
也許正是心境上有點巧妙地移轉
我這樣認為...
我愛旅行
我愛趴趴走
我愛即便是得面對自己陌生到有絲毫害怕的情緒
我也好喜歡
這樣走著不曾到過的地方
現在我又開始想起冷冷的歐洲
還有讓我每天都要多次擁抱馬桶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yl Says 的頭像
    Beryl Says

    Beryl Says ~

    Beryl 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