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在巴黎的布魯克林....
 
 
客戶聽到我住 Sevran Beaudottes
便豎起大拇指!
他說
前幾年
法國發生暴動 就是從這區開始
野火延燒
青少年從鼓動變暴動
這裡 連他們也不敢來....
 
我突然感到對不起同行的同事
因為這是我訂的 hotel ~~
 
難怪第一天到這
感到巴黎的黑人鴨鴨一片
我錯亂以為又來到了紐約的布魯克林....
 
第一天 一個光頭帥氣的SFR店員
告誡我們講電話要小心手機被搶走
"This is not a good area" - 這不是好地方....
咳咳
這是恐怖的區域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yl Says 的頭像
    Beryl Says

    Beryl Says ~

    Beryl 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