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終於忍不住 去看了醫生
因為嘴巴破了大洞 已經感染到淋巴腫大

我違背我的惰性 去到走路到不了的那家傳說中- 厲害的診所
那耳鼻喉科醫師 看起來經驗到家
是我老哥強力推薦
家裡老小都到那兒看
醫生三兩下 便判定
小女子我 -- 中了腸病毒 !!! 腸病毒大人小孩都會被感染, 但屬小孩發作情形較嚴重
真的 大人也是會得的喔!

只是 隔天我到了公司...圍著口罩
同事問起病情
我只能靦腆外加點哀怨的的回答- 是腸病毒 ~
聽到的人都面露訝異  你又不是小孩 還得這種病~
還有人說 -  應該是口蹄疫吧!

馬的
挖係D(豬) 
你係C迪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yl Says 的頭像
    Beryl Says

    Beryl Says ~

    Beryl 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