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咳死人的奇怪
感冒也可以 虎爛那麼多文字出來....

昨天 腦袋不清楚的我 都忘了週三有場例行性業務會議
每次 業務會議是我最頭痛的時間
明明沒啥業務 又要掰一堆冠冕堂皇之詞
簡直是考驗我的 "想像力"
用寫的 都已經快要掰不出來了 何況還得在業務會議上報告
這不是 當場 要我表演 腦殘畫面嗎?!
 
於是乎 事發現場 我覺得 我的病加重了 ....
"看倌們, 我不是裝的 真的~~"
我突然我感到呼吸困難
感到身體體溫飆高
感到無氣也無力……
輪到我 report 的時候
我開始 2266 毫無章紀亂報一通
這種行為在平常早被老闆赫止!
但 老闆 今天竟讓我過關 ~~~!?
就這樣 今天會議早早也草草結束了
老闆一出會議門口
優蘭達就說: 「 哇塞! 你剛簡直講著講著都快要昏倒了, 你看老闆都不敢ㄉㄧㄤ妳 」
然後 艾瑞克又說「 那下週換我打石膏 好了! 」
... ---___--- ....
喔 ……
 
我我我...
我真的不清楚了
是我演技太精湛 還是真的病情突然加劇...
 

我沒昏倒 也沒有使用十八招
我只是托著殘弱的身軀  游絲的口氣 賣力報告著...
老闆 感恩您  !!!

艾瑞克  下次換你上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yl Says 的頭像
    Beryl Says

    Beryl Says ~

    Beryl 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