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鬼魅
無聲無息 身後 飄過
我猶沉浸在 網際邊界
只一秒
從眼角 瞥見了你

時間霎那靜止
手指不主彈動
彈醒   我腦裡原已滯慢的神經
卻控制不了原握在手裡的小玩意兒
途遺留 心跳在五臟六腑上  繼續敲打   胡亂節奏

..........................
我.......
 
 
 
 
喔 老闆!
怎麼每次我在小偷懶時
你的腳步聲總是 螞蟻走路...
我手指間的滑鼠  真的來不及反應跳回   工作視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yl Says 的頭像
    Beryl Says

    Beryl Says ~

    Beryl 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