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拿甚麼心情 寫你 
平淡 他們說是種  幸福    
安心 會不會變成一種  懶散的 美麗?
 
我曾經 上山下海 追尋 快樂的激情
如今 我以為自己  從不安於  一地 
卻也停在原處   不想離去
 
你的笑容 永遠如一
你的笑話  常常複習
 
你給的愛 越來越蜜   雖然還是小心
我給的熱情 也很少停息   卻逗著你開心
 
只要你給的溫柔微笑   常與我溫習
你的雙手胸膛    讓我 無限休息
 
我曾  不習慣 的 平淡或安定
我會收拾漂泊行李  
踏實地  踩著你的腳印   跟著你的追尋 而追尋
 
 
我不知道 該用什心情 寫你
因為  平淡的幸福    原來會是    懶散而美麗.....
偶而 才讓我想  提起筆
寫下 你給我的安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yl Says 的頭像
    Beryl Says

    Beryl Says ~

    Beryl 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